ALEXFu

【他是谁】卫国平 X原创女主8

这个家没有二哥都得散,二哥可不能下线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溜冰场里音乐声震得耳朵发麻,我重新溜了一圈,停在外圈的时候,孙浩正拉着一姑娘倒着滑,看见我朝着我招了招手。

 

  他带着那姑娘停在我旁边的时候,还不忘介绍呢:“可可,这是我佳佳姐。”

 

  “佳佳姐好。”

 

  看着那姑娘的小脸大眼睛,我充分怀疑是绝对是他油嘴滑舌骗来的,我也挥了挥手:“你好你好。”

 

  孙浩指了指我:“我跟你说,我姐现在是退出江湖,还考上了大学,厉不厉害?”

 

  小姑娘眼神都亮了。

 

  “想当年,我姐一脚把想背后打我闷棍的那小子踹进沟里了,救了我的小命,她还跳下去,啪啪几巴掌,就给那小子鼻血都干出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是啊,然后我就被卫国平从沟里提出来,关在家里一个星期不让出门了,虽然那小子更惨,不光被打到流鼻血还被拘了7天。

 

  我不好意思挠了挠鼻尖:“那时候年纪小,冲动了,你可别学啊。”我这边还苦口婆心劝着小姑娘,林儿就慌慌张张跑过来:“姐,刚刚刘警官来电话,让我去找你,我说你就在我这儿呢,他说卫队出事了,现在在局里呢。”

 

  我听着这话,抬脚就要解开溜冰鞋的带子,差点滑倒,孙浩一把扶住我:“姐!你别急啊!”我借着他的力就地就把溜冰鞋脱了:“林儿,你帮我把我鞋子拿过来。”

 

  “欸。”林儿也着急的从鞋柜拿来我的鞋,“我先走了啊。”套好鞋子,我拎起一边椅子上的外套边穿边往外跑,“姐,你慢点,注意安全啊!!”

 

  我跑进他们办公室的时候,卫国平正仰倒在沙发上,二哥正在茶几上和他对面坐着,我气喘吁吁的看着他两,二哥先是一愣:“你跑着来的?”

 

  我喘着大气点头,他看了看卫国平看了看我:“好家伙,你赶紧坐下歇歇。”我走过去看着卫国平:“二哥,他怎么了?”

 

  “被人泼药了,正泼在脸上。”二哥边说边比划了一下,我观察了着卫国平的脸色,把气喘匀:“什么药啊?要不要送医院啊?”

 

“乙醚,你看他那样子,清醒吗?”听到乙醚我才松了口气,坐到二哥旁边,盯着卫国平看:“又是乙醚?不是,您着急忙慌把我叫来,给我吓一跳。”

 

  二哥啧了一声:“他这不是又好几天不回家了嘛,跟哥说,是不是吵架了?”我看着他八卦的眼神,疑惑开口:“我们什么时候吵架了?”

 

  他伸出手抓了抓自己的脸,有点尴尬:“没...没吵架啊?”卫国平悠悠声音的说道:“我们为什么要吵架啊?”

 

  “欸!那天!从幼儿园出来,你说你要先回家一趟,说家里丫头又不高兴了,要回去哄一下。”卫国平拿脚踢了踢二哥的脚,二哥也不搭理他:“然后从家里回来,就一直呆到今天都没回家,这不是吵架了?”

 

  我抿着嘴,努力不笑出来,冲着二哥摇头。

 

  卫国平眼睛都没睁开:“这不是忙着抓人嘛,来,二哥,掫我一把。”二哥站起来正要听他的话:“你要干嘛啊?”

 

  “干活啊。”

 

  我拦住二哥:“不许掫。”二哥静止在那儿不敢动,卫国平“诶”了一声。

 

  “诶什么?你先等你能站稳了再去,不差这一会儿了。”

 

  二哥赞同的点了点头:“那你陪他呆一会儿,我去把材料准备好,一会儿审人。”我答了声好,等二哥离开,我对着他道:“你别撑着了,再睡一会吧,难得能睡好。”

 

  他依旧闭着眼睛伸出手来,我叹了口气,把手放在他手上,他一下子握紧,往身上拉,我只能顺着他的力气坐到他旁边,叹着气开口:“下次能不能顾着点自己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我顾着自己点。”他越说声音越小,应该是睡着了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1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