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EXFu

【他是谁】卫国平 X原创女主7


  我坐在林儿家的溜冰场边上,捧着那瓶我喝了一下午还没有喝完的可乐,林儿直勾勾看着我:“姐,我们家开的是溜冰场,娱乐场所来的,你就算不乐,也别板着脸啊,影不影响我家生意啊,还有,这可乐喝了一下午了,还有汽儿吗?这吸管都快被你咬烂了?”

 

  我不说话,看着溜冰场上的其他人,林儿一把把可乐瓶抢了过去:“要不我给你拿双鞋,你也玩儿会?”

 

  我提不起兴致,干脆从长脚凳上下来:“不了,我就是来你这散散心,过两天再来玩儿。”

 

  “散心?溜冰场散心?”林儿在我身后发出了疑问。

 

  我端着刚煮好的面条坐下,还没吃两口,卫国平就开门回来了,我挪了挪,稍微背对着他,也不打算理他。

 

  见我没反应,他清了清嗓子,走到我对面坐下:“佳佳,你说我样子很凶吗?”

 

  我抬眼看了一下他的脸,心里腹诽着,你自己心里不清楚吗?

 

  他摸了一下鼻子:“我下午查案,去了一趟幼儿园,一小孩看见我就哭了,我寻思我也没有那么吓人啊。”

 

  我低头看着碗里面条,人家老师没报警就已经很尊重你了。

 

  “你自己煮的面吗?哎呀,香!我也饿了,尝一口。”说着他半站起身想接过我手中筷子,我却端着碗就站起来往厨房去了。

 

  “诶,不是,饭都不给我吃了?”他不解的看着我。

 

  “你找聂小雨吃去。”我把面放在厨房走回客厅,继续阴阳怪气着。

 

  “这不为了查案嘛。”卫国平好像明白过来了,才想起来要解释。

 

  “你救了人家的命,人家以身相许,没问题啊。”阴阳怪气,是我的小名。

 

  “不是,你讲不讲理了!”他看我走上小阁楼的楼梯,有些着急了。

 

  “不讲。”我站在楼梯上看他,声音委委屈屈的。

 

  “佳佳。”他走到楼梯下,有点慌张的看着我。“能不能不生气了?”

 

  “卫国平,我在吃醋!!吃醋懂不懂!你跟聂小雨好,我就吃醋!!”我向着他下了两级楼梯,刚好眼睛能够平视他。

 

  “不是,我什么时候跟她好了。”他也看着我的眼睛解释着,“她是我看着长大的,她小时候我还抱过她,就跟我妹妹一样。”


  说完他自己也一愣,好像觉得自己说错了什么。


  “那我也是你看着长大的,你也抱过的。”我说话的声音慢慢小了下去,眼睛也不看他了,他好半晌憋出一句:“不一样。”

 

  嗯?我歪了歪头,抬头看着他:“不一样?哪儿不一样?”他没说话,我继续追问着:“哪儿不一样?”

  

  他避开我的眼神:“我今天晚上不回来了,还有一堆事儿呢。”说完他就往门外去,我憋着笑喊他:“你不是饿吗?还吃面吗?”


  “不吃了,气饱了。”

 

  我听着这话,笑出声了,他把门带上:“晚上记得把门锁好。”

 

  “知道了。”


评论(22)

热度(12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