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EXFu

狂飙-33


  把安欣房间里的东西都归置好了,才锁上门下楼。小五一步一步跟在我后头,颇有点小媳妇的样子,我站在下层楼梯回头笑着对她说:“怎么了?怎么一副受气小媳妇的样子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姐,你晚一点走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和我呆久了,喜欢上我了,还是你不想回去上班啊?”小五漂亮的眉毛挤成一堆:“柚子姐!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...这是不高兴了?”我又往上走了几个台阶,伸手掐了她的小脸:“我们小五生气的样子怎么也这么好看啊!”

  

  小五并没有松开眉头:“姐,你是不是因为师父在医院陪孟钰姐生气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”我有种心事被看穿的感觉,小五抢过我的包:“我都知道,姐,你别生气,今天是情况特殊...”我伸手捂住她的嘴,生怕她又说出点什么:“打住。你哪儿看出来我生气了?真没生气,还有啊,你别瞎说,孟钰姐姐要是听见了,该不高兴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五一跺脚,提着我的包从我旁边气冲冲的走下楼去了。我无奈笑了笑,跟着下了楼。


  “师父!”

  

  小五的一声喊,我抬头看过去,安欣刚刚把车停住,打开车门下来了:“怎么就要走啊?”小五难得的快语速说道:“我也是说啊,刚刚还劝柚子姐呢,这刚退烧就着急去上班,刚好师父你来了,你送柚子姐呗,我该回局里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五把包直接扔进了车子的后座,我赶紧上前两步:“不用了,我自己能回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能。”小五嫌弃的瞪了我一眼,“就这么说了,师父,我走了!”


  

  “我以前没觉得小五说话这么快啊。”安欣看着小五离开的方向,我也盯着那个方向:“孟钰姐姐怎么样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伤要紧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都是些轻擦伤,不碍事,你怎么样了?”他伸手覆在我的额头上,又用另一只手试了试自己额头的温度:“嗯,是不烧了。上车吧,我送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想伸手去拉他的衣角,他却刚好转身走开了,我抓了个空,我看着停在空中的手,傻傻的站着。安欣站在副驾驶外,靠着打开的车门:“傻站着干嘛呢?”

  

  我不做声,像是赌气一样,打开后座的车门坐了进去,“诶!”他低头从前面看我:“这是干嘛啊?”

  

  我转头不看他,他“啧”了一声,把副驾驶的门关上了,也打开后座的车门坐了进来,这下轮到我问了:“你干嘛啊?”

  

  他侧过身子:“你还问我干嘛,你这是干嘛啊?”“我....我就不想坐前面,我晕车。”我随口说道,他往我这边倾过来:“晕车?你什么开始晕车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!”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?行,那我也晕车,把小五叫回来开车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安欣!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,你坐后头,我前头开车,你把我当司机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哪有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坐前头去啊。”我抿着嘴看他,他也紧盯着我的眼睛。我伸手打开车门,安欣也从另一边下了车,依旧是打开了副驾驶的门,我坐了进去自己系上安全带,安欣才把车门关上。“你饿不饿?又没有什么想吃的?我跟你说,这李宏伟被抓了,这顺藤摸瓜...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安欣絮絮叨叨的说着,我却逐渐产生睡意,可能是因为睁眼到天亮,可能是因为安欣在吧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