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EXFu

【他是谁】卫国平 X原创女主6

闹个小别扭不过分吧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站在窗边,假装帮忙收拾着晓霞姐的书桌,明明就很整洁,但是我还拿着她的毛笔架从这头挪到那头,眼睛紧盯着窗外。

 

  晓霞姐专心的在画架前专心的作画,一言不发,持续散发着低气压:“佳佳,就一个毛笔架,你还没有放好吗?”我尴尬的放下毛笔架,又拿起她的镇纸:“放好了放好了,这个镇纸要放哪里?”

 

  她没有回答,我在心里骂了卫国平好几句,人呢?怎么还没来?

 

  好在窗外出现了卫国平提着东西的身影,我才放下镇纸,仔细听着楼道里的声音,眼睛瞄着晓霞姐。

  

  唉,为了这两兄妹,我真的操碎了心啊。

 

  卫国平敲了敲门,我立马转身:“来了来了。”我打开门,给他使了个眼色,他点了点头,把拎着东西放在茶几上:“你们还没吃饭呢吧?我在街边买了点。”我指了指厨房:“那我去拿碗。”

 

  “看我妹妹这画,越来越好看了啊。”

 

  “你不用阴阳怪气的。”

 

  “我说啥了?”

 

  “我的画就这样,不爱看你就走。”

 

  “爱看啊,你看这虾,栩栩如生的。”

 

  “鱼。”“驴?”“鱼!”

 

  我端着碗站在厨房门口看着,哎呀,这嘴!这笨啊!平时说我的时候不这样啊?

 

  “哦。”他呆呆的应了一声。

 

  我连忙打哈哈:“吃饭吧吃饭吧,都饿了。”

 

  卫国平打开塑料袋:“你爱吃的这个煎包子,哎呀,特别香,还热乎呢。”我帮忙把他带来的吃食都摆好,才和他一起坐在沙发上。晓霞姐夹起一个包子才吃了一口:“你哪儿买的包子?”卫国平吃着包子:“三街。”

 

  我夹菜的手一顿,不好,要糟!

 

  果然,晓霞姐说道:“我爱吃二街的。”卫国平果然被噎住了,我咬着筷子观察着晓霞姐的脸色,再用腿碰了碰卫国平的腿。

 

  晓霞姐很平静继续说着:“要不是我现在去二街跟出国一样,还真不麻烦你。再说,佳佳从来都没买错过。”

 

  卫国平低着头没说话,我放下筷子打着圆场:“他记得,就是...最近可能有点忙。”

 

  晓霞姐把剩下的那口包子吃了:“卫队忙,忙你的,我也没求过你啊。”

 

  我侧过身,轻轻在嘴上打了一下,我这破嘴啊,瞎接什么话。

 

  卫国平放下筷子看着她:“有时间,咱们出去转转。”

 

  “有着时间,还是治治你那失眠吧,别哪天真猝死了,我连这包子都吃不上。”他看着晓霞,藏不住脸上的笑意:“你怎么知道我又失眠了?”

 

  晓霞姐不看他,低头继续吃着包子:“佳佳天天在我这念叨。”卫国平又看向我,我轻皱着鼻子摇了摇头,明明是她问的。

 

  “忙定这两天,改天咱也上二街三街五街六街,咱都去一遍。”“行啊,哪天?”晓霞姐应的特别爽快,“今天明天后天?改天是哪天?”

 

  他似乎没想到晓霞姐会答应,看着她说道:“就今天呗。吃完饭,咱们....”话还没说完,他的呼机就响了,他低头看消息,坐在旁边的我也看到了。

 

  “速回电,聂小雨。”

 

  我笑容僵住了,拿筷子的手也停在那儿,偷着看向晓霞姐,晓霞姐看了他一眼,又夹起一个包子:“来,吃饭,吃完不是带我出去逛逛吗?”

 

  “嗯。”

 

  我起身倒了杯水放在晓霞姐旁边,刚坐下来,他的呼机又响了,别说晓霞姐,我的脾气都有点上来了。

 

  晓霞姐冷声说道:“队里还是聂小雨?”

 

  这傻子还低头吃着麻团回答:“聂小雨。”晓霞姐把筷子一撂:“出去。”

 

  卫国平筷子上还夹着那半颗麻团:“你...你...不是....”

 

  “出去。”晓霞姐又重复了一遍,虽然生气,我还在想着解解围吧:“晓霞姐....”三个字刚喊出,她就看着我:“帮他说话?你也出去。”

 

  说完她自己转过轮椅背对着我们,我只能拎着包,跟着卫国平出去。

 

  我站在楼道里,火气蹭蹭的冒,转头就瞪着卫国平:“这下好了!全都扫地出门了!多亏了你的聂小雨!!”

 

  卫国平生怕我声音太大,让晓霞姐听到,上来就捂住我的嘴巴:“什么我的?别胡说八道,你先回家,我过去一趟。”

 

  我挣开他的手:“你就非去不可吗!”卫国平显然没意识到我已经不高兴了,直接答道:“她肯定有事。”

 

  我哼了一声:“是啊,小聂总能帮的不少呢!”

 

  说完我就走,卫国平这才总算出来我在生气,赶忙来拉我,我回身甩开他的手,拿着包在他身上狠砸好几下,稍微解了气才下了楼。

 

  卫国平追着问:“还气吗?消气没?要不再来几下?”


评论(32)

热度(10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