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EXFu

狂飙-32


  吃过药的我好不容易迷迷糊糊睡着了,手机的震动把我吵醒了,我闭着眼伸手去摸手机,好半天才摸到手机接通:“喂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在睡觉?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是安欣的声音我才睁开眼睛,看了看床头柜上的表,下午2点,他见我没有说话又问道:“烧退了没有?”

  

  我无语的笑了笑:“你们警察同志怎么回事?都说了不让告诉你,陆寒嘴这么不严吗?”

  

  安欣轻笑一声:“这是陆寒自己的原因哈,我们大部分警察同志还是很有保守秘密的觉悟的。你还没回答我,退烧了没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已经不难受了,你吃饭了没?”

  

  “和响在车里对付了一下。”听到这我就知道他们两在蹲点,他接着说道:“药要按时吃,多喝水,还需要什么让小五帮你买了,下班带过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,孟钰姐姐......”“会找到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你注意安全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“响哥也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我会告诉他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挂断电话以后,我躺在床上重新酝酿着睡意,我紧紧抱着盖在身上的被子,可能是人在生病的时候会比较脆弱,本来没事的我在接完电话以后反而开始害怕,开始希望安欣能在身边,这个念头刚刚冒出来,我把被子拉过头顶好像能把这个念头压回去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我拍了怕自己的脸,别瞎想了,不能瞎想了,我翻了个身,看着窗户外,窗外的树枝上停了两只小麻雀,来回的蹦蹦跳跳,好不活泼,好不惬意,就这么看着,睡意又慢慢翻腾上来。


  “要不要把柚子姐叫起来啊?”我隐约听见房间门外小五低低的声音,我缓缓睁开眼睛,适应了一下房间里的黑暗,看样子已经入夜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让她睡吧,等睡醒了再告诉她。”是响哥的声音!

  

  我坐起身掀开被子,还没来得及下床就听见施伟问道:“孟钰姐找到了,那师父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孟钰受了点伤,安欣陪着在医院检查呢。”刚伸出的脚就停在那,“等阿囡醒了,让她把这个药喝了,我刚从医院带回来的,我还得赶回局里呢,施伟你跟我走,小五你在这守着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。”“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见开关门的声音,我才把脚缩回床上,呆呆的看着这一片黑暗,稍微有一丝路灯的灯光从窗户里渗了进来,整个房间重归于安静,我甚至能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,孟钰姐姐找到了,太好了,安欣守着她呢,太好了......


  我在小五的注视下把那一小瓶黑色的药水喝了下去,入口的那一瞬间,苦涩从舌尖蔓延到喉咙,我的脸瞬间纠结起来了,小五倒了杯水给我:“姐,这药有这么苦吗?这脸都皱皱巴巴的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拿着水杯喝了好几口才勉强把苦味稍微压下去了一点:“我就没喝过这么苦的药。”小五看着我放在沙发上已经收拾好的行李包:“你怎么就收拾好了啊?”

  

  我淡定的看着她:“你不是说那个李宏伟已经进icu了嘛,那我就是安全了啊,我还得回去上班呢,全勤已经没了,不能基本工资都保不住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要不....等师父来你再走吧。”我摇摇头:“他估计有的忙呢,局里要人,孟钰姐姐那儿也要人。放心吧,我退烧了,刚刚还把药喝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伸手把喝空的药瓶子在小五眼前晃了晃,小五也不好说什么,只能顺着我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